自由的苦涩与甘美。

Pray - 千菅春香

没办法,不会画画还想安利怎么办呢。只能摸几个脑洞了(摊手

对小信的hentai萝莉控一点抵抗力也没有,这辈子也不会有的。

ps:只看过动画,ooc预警。灵感来自魔禁、龙族、狼辛等


·

“Zack。”

她听不见他怒骂的话语,就那样自然地走过来,好像面前不是一个浑身染血的恶魔,而是洁白无瑕的天使。

凌厉的刀刃席卷而来,堪堪停在她的脖颈前。肌肤划开一道细小的血痕,金发被余威高高扬起。

她眯了眯眼睛,却一步也没有后退。

Zack比她更难过,她要保护他。 

 

她走过去,抱住了他。裙摆也染上了猩红的颜色,但她全然不在意。

他比她高出太多,她努力地踮脚也够不到他的肩膀。两个人的姿势看上去有些可笑。

一遍、一遍,她唤着他的名字,直到那双眼睛重回清明。

“Zack,我们回家吧。” 

·

“天亮了。”她说。

Zack睁开眼睛,看见了Ray。

他努力地抬起头。她的背后,一对纯白无瑕的羽翼纤毫毕现。

她凑得极近,熹微晨光晕染着素净的脸庞。一缕金发垂下来,蹭过他的脖颈。

就像天使垂首,亲吻罪人的额心。

·

有人说,孤独是致死的病症。

他腹部的伤口弥合又裂开,鲜血汩汩流出的声音,就像风。

但Zack觉得,自己从未像此刻这般活过。

因为他的双手正被人死死地握紧,女孩一遍又一遍唤着他的名字,几近疯狂。

——是Ray。

·

他说着说着,停了下来,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。

Ray意外地没有接话。她跪坐在他旁边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“不要紧。”她说,“都过去了。”

他怔住。 

 

明明是他在说宽慰的话,最后他却成了被安慰的人。

他以为自己拯救了她,到头来,他才是被救赎的那一个。

·

血腥味消失了。

Ray的眼前漆黑一片,光明已然弃她而去。

 

我不能,死在这种地方......

还没有帮Zack逃出去......

天使、天使......

 

像是点燃了一根火把,融融火光映出他的脸庞,柔和了他狰狞的轮廓。他的背后张开一对巨大的、纤毫毕现的羽翼,是夜空的颜色。

“Zack,我看见天使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可是我已经死了啊。”泪水从脸颊上滑落,“你为什么要来?”

“我要带你去另一个地方。”Zack轻抚她的额发,轻声说,“你瞧,这里都看不见天空呢。”

“但那里没有Zack。”

他沉默了片刻。

“遇见你之前我常常做梦,”他说,“不是在杀人就是被杀。满心满目,都是猩红的颜色。”

“但Ray是干净的。像Ray这样的孩子,不必和我一样。”

她攥住他的手:“我还会再见到Zack么?”

“会的,一定会的。”他对她微笑。

“等我再次见到你,我要告诉你——”

他俯身,亲吻她的额心,指尖的光芒瞬间绽放。

 

 

这个世界上,有一大堆天理难容的事情。但他并不怨恨。

那个有着月亮般蓝眼睛的女孩,承载着他硝烟弥漫的一生中,全部的美好。

最后的最后,他看见——

黑发青年靠坐在一棵榕树下,仍是当初的模样。他注视着不远处,那片被钻石百合覆盖的山丘上,采撷鲜花的金发女孩。

女孩注意到他的目光,笑逐颜开,向他跑过来。

她的手里捧着一束钻石百合,素白的花瓣仍沾晨露。

 

阳光洒下来,再没有猩红的阴影笼罩着他们。

 

“黑翼的天使走了,世界不配拥有他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Fridya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