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的苦涩与甘美。

【zr】Take me home.

ps:灵感来自实况和四张同人图。


“闪开。”

“......Zack?”

窗户破碎的声音就像上天恩赐,火花自她沉寂已久的瞳孔中爆开。

Zack半跪在窗沿上,身后是一轮巨大的蓝色满月。

他扛着那把残破不堪的镰刀,半身鲜血、半身月光,却兀自向她伸手——

“难道你忘记了,我怎么会让想要的东西逃走?”

 

屋外的人声逐渐沸腾,他赠与的匕首还落在背后,玻璃碎片洒了一地......但她一点儿也不在乎了。

“不是的。”Ray仰起头,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,“怎么会忘记、根本不可能忘记。因为已经发过誓了,这是Zack和我之间,最最重要的誓言! ”

她毫不犹豫地握住他的手,双脚悬空。

『带我走。』

 

他笑起来,将女孩拦腰抱起,然后一跃而下。Ray紧紧圈住他的脖颈,脸颊贴着他的兜帽,淡金色的发丝飞扬在夜风中。

“呐,Zack,请杀了我吧。”

“既然这样,那你哭什么?”她听见他气急败坏的嗓音,“你给我笑啊!”

 

她微笑着,闭上眼睛——

自己仿佛生出了翅膀,却又在急速坠落。

就这样,坠向月亮。

 

有人说:“过去是一桶灰烬,昨天是消逝的风。而这世上没有旁的东西,只有浩瀚无际的明天,长空万里的明天。”

 

于是,逃啊逃。

逃到所有人都找不到的地方,然后永远在一起吧。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Fridya° | Powered by LOFTER